close

簡單來說 很多媽媽因為產後都會萎縮還是變小.....

這以前的奶隨便擠都很美(只是那時候沒有神機手機畫素差拍起來不太美)

然後又因為我本身是吃素者 所以攝取的有限

別懷疑這真的是產後衣服完全空空撐不起來

曾經嘗試過電視廣告的豐胸飲..購物台的青木瓜膠囊.甚至日本多款牌子的豐胸..連泰國野葛根也吃過...

花了幾十萬卻依然沒有效果...或許說皮膚有變好胸部有腫脹...但是不大就是不會變大

這是從胸部針灸到肚子的畫面......

後來在網路上查到...某間針灸豐胸...於是我又買了半年療程....也十來萬沒了....

為甚麼會花那麼多在胸部呢..

女人第二特徵除了臉就是胸部..胸部太小雖然不用擔心一些負擔.但是在自信方面 會差很多

後來在一些廣告上開始注意隆乳這個部分...因為算重大手術 我也不敢亂找...就一直關望著

有天遇到一個生過三胎的姐姐她胸部竟然變大了...之前根本跟我比小得啊!!!

就問他怎麼長大..他也很開心的跟我分享某一家醫美診所他抽了兩次 現在照杯完全開心滿意 而且已經過一年多了完全沒有副作用

他是把手臂大腿整個肥肉都抽到胸部去

於是....問完大約價格..雖然聽起來很貴 但是想想我之前花那多亂吃 那些賀爾蒙讓我胸部沒長大 卻造成我亂經容易頭暈的現象

不如就抱著最後希望去隆乳.....

諮詢的時候我問了一下矽膠...有分圓形矽膠(就是早期的一般鹽水矽膠進階版)還有絨毛圓形矽膠(這種絨毛材質的比較不需要按摩.因為他跟矽膠那種不同不會黏著到)再來就是最美最貴的水滴絨毛矽膠(這是水滴形狀的胸部絨毛板也比較不需要一直古老式的按摩)

但是因為我有點害怕置入性的..然後腿部贅肉又多.....我還是選擇了自體抽脂隆乳...(就是把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抽出來然後把好的脂肪打入胸部)

呃..附上一張可怕做完的照片

敢放出來是因為 現在社會十個大奶7個假的2個擠的1沒懶得管的

這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所以大腿黑青的照片我沒有留

那時候聽姐姐說他感覺比生小孩痛..抽完相大卡車輾過一樣躺在床上一個禮拜起不來...

真的是看人耶...這是睡覺麻醉 起來就變大感覺不痛..只是腿部抽完酸酸的...隔天我還騎機車去逛街

不至於到那麼可怕(再來我想說的是...聽說有些不好的抽脂 大腿會變成一塊一塊的脂肪因為抽的不美)但是我完全沒有

這是抽完的大腿...完全平滑..摸跟看也不會凹凸唷..(其實我真的看過有人抽完凹凸的腿)

原本大象腿的我...現在都敢穿短裙...根本一勞永逸(可豐胸又可瘦身)

 

上完整版的身材....穿內衣撐起來整個就是美阿!! 不過我要強調是...抽脂隆乳的胸部 是按照你原本的形狀下去放大..若是你胸部比較下面 還是形狀比較特別...就是按照你那樣放大

我本身就是圓胸..所以放大之後也是圓的..不過曾經生產過會有點失去彈性..我就用美胸按摩恢復他的彈力...(現在就不會水水垂垂的感覺瞜)

另一半摸起來感覺也特別舒服....

哦對 如果很瘦的女生..會直接建議矽膠的...我也有幾位朋友媽媽跟著我去做 不過看他們現在矽膠維持得很美...恩恩 如果我以後再生一次 我會選擇矽膠一次做大一點然後瘋狂減肥(因為自體不能減阿~~那都是肉)

若是有問題的可以問我唷 ~ 我會非常熱心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凌部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