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8年11月才發現的好商品

是短短月馬上入手這些(瘋狂到連外出跟隨身包都有)

不過這些是剛好我需要的才買(其他產品真的很多要根據需求再買吧)

買不多所以才金卡(證明我不是業配吧)

不過如果他們想要給我商品業配我肯定很開心 賺到哈哈

目前是金卡會員(一萬以上未滿三萬)

滿三萬會升級白金會員(歲末年終會送限定禮)

可惜我太晚發現了...不然肯定爆買一堆

開始文章介紹各項我使用的產品吧(繼續買就會陸續新增)

點文字連結過去吧

發光肌啟程系列

發光肌適合所有肌齡 也是最一開始調理肌膚優先選擇 

所以我第一組買這個 裡面有詳細介紹

金盞花洗卸組

此款金盞花選擇是比較適合敏感性肌膚

裡面也有詳細洗卸介紹 跟其他系列

黑煥白系列美白淡斑組

這組是調理好所有膚質可以開始進階美白肌膚

或者是有想變白跟淡斑需求的

黑耀極萃+花露水

這是看個人需求性有沒有要添加購的東西

我因為聽到新款跟限量所以就敗了

而且這是加強版 想加強保濕修護的

水潤光保濕鎖水系列

日間保濕 夜間鎖水

適合季節性特乾的膚質

葵柏兒全系列11款面膜

保濕 / 美白 / 緊緻 / 極潤保濕 / 抗皺 /抗氧
發光肌透亮 / 調理 / 安定 / 極萃保濕 / 極萃修護

花萃前導精華油

100%全精油 7大天然植物精粹

玫瑰鑽采奢華系列

玫瑰鑽采奢華保濕修護金萃/玫瑰鑽采奢華賦活再生金萃/玫瑰鑽采奢華金萃霜

葵柏兒臉書官網

可以參考官網推薦產品順序對比圖  

我自己都按照圖片依序來做保養 若是沒有的產品可以按照對比圖搭配

後面會慢慢加上我使用的步驟跟產品的介紹 葵柏兒家混著用我覺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凌部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