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來分享曾經瘋迷一陣子的韓國面膜 但是很像果凍 我稱他為凍膜

【MD'S PICK】安瓶精華水療面膜(保濕.美白.抗氧化.撫紋.淨痘)

女人其實只要看到熱門保養類的就會失心瘋(因為針對我個人需求 只買了提亮白色、補水保濕藍色、黃金撫紋金色)實體跟照片落差不大

今天先放上藍色的過程 不過依然會對這產品做解說 需要的女孩可以去網站選購(因為不是葉姵文 所以自行收詢賣場購買)

嚴格說起來 他價格不斐 包裝卻不是那麼奢華 裡面是一包又一包 (因為是韓國產所以字體包裝都是韓文)

STEP1是精華液STEP2是精華粉 把兩者加進拖盤(我自己每次沒有固定倒入順序)

但是調和攪拌最好1分鐘(攪拌到精華跟粉融合別繳太久)+塗抹5分鐘為最佳狀態(也最好不要塗抹太久 因為會乾掉)

因為邊拍照邊攪拌 所以其實不會像剛倒出來那麼水狀

這就是說不要攪拌太久 臉部都還沒有塗均勻就有點凝結成果凍

平常我是不會太浪費 會躺著塗滿整臉包括脖子(因為其實量是很夠的)

大約15-20分鐘整個乾掉像這樣(有時候我不想心睡著都敷到30分鐘)因為不會像面膜敷太久變乾

敷完皮膚水嫩透亮

 

面介紹他其他款的功效吧(先給大家看看他們官網的韓國廣告結圖)

說是韓國明星愛用款(膚完似乎都會驚呼的表情)

細細介紹各項功效

安瓶精華水療補水保濕面膜-藍色

密集補水/持久潤澤/提亮膚色/延緩衰老/緊緻毛孔

安瓶精華水療抗氧化面膜-紅色

補水保濕/抗氧化/增加彈力/增加活力/改善浮腫

安瓶精華水療淨痘面膜-綠色

平衡油脂/淨化毛孔/提亮膚色/收縮毛孔/豐盈肌膚

安瓶精華水療提亮面膜-白色

清潔肌膚/亮澤嫩白/曬後急救/排汙養顏/亮白緊緻

安瓶精華水療黃金撫紋面膜-金色

鎮定保護/改善暗沉/妍緩衰老/補充營養/極速修復

內容量;精華液150g:精華粉5g

產地-韓國

之前活動價格我買5入799 網站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凌部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