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在臉書看到素日子的廣告文

因為工作跟懶惰的關係 常常懶得出門買東西

於是看到這素食料理的美圖 二話不說 直接下訂單了

他們也有APP 我自己 用APP下單的(會陸續新增每次煮的料理分享在這邊)

今天先煮【每日玉米濃湯】【奶油起司野菇】

他們有分全素.蛋奶素.五辛素.火鍋.甜點.零食.早餐....多樣種類

先說我不是商業配合.所以內容呈現會比較貼切點

首先看到這樣的冷凍包裝.因為家裡沒有微波爐.所以.....

我直接滾浪熱水丟進鍋裡煮.... 只有麵是打開包裝用水煮

因為麵已經熟過了..所以我煮大約三分鐘就起鍋...只有料理包要等比較久

(可能用微波爐會比較快)

看起來蠻美的..跟餐廳的很像  (料理包熟了就變熱熱水狀..)

一包470g 包含麵的分量 別誤會 這包大約270g  香草奶油野菇義大利麵$127

其實這樣看起來也蠻美觀.而且香菇料也蠻多

而玉米濃湯還真的跟照片一樣只有濃郁的一碗 一包300g $96

來覺得分量很少...又在加碼煮上他的

【六福五彩高麗菜水餃】

特殊揉製的水餃皮 使用波菜、南瓜、紅麴、蘿蔔等天然蔬果汁

其實他可以用電鍋蒸煮.或者弄成煎餃.包裝後面都有說明

不過因為我懶.就直接丟進剛剛煮麵剩下的熱水裡煮...就....破了幾顆

其實看起來是真的不錯啦 雖然跟官方網站有點差距

不過我還是喜歡玉米濃湯 小孩也很愛  很濃郁 玉米馬鈴薯蠻多的

不過他水餃 我覺得需要點功夫比較可以煮出照片那樣漂亮

好了 來說口感吧 義大利麵料多 奶味濃厚 ..但是唯一缺點

很奇怪不知道我煮的方式不對還是香菇問題

香菇吃起來特鹹.有點是那種煮過鹽水的感覺又很像冷凍香菇那種味道

恩 整體吃起來可以 畢竟是速食料理 所以這樣吃起來還能接受

然後玉米濃湯我只喝幾口 就被兒子霸占了

他一直說好喝好喝 老實講我兒子比我挑嘴.他真的只喝濃湯

很像糟老頭的臉 還有亂糟糟的背景 哈哈

水餃的料吃起來跟我一般吃的差不多 不過是蠻大顆的

一包20顆243$ 恩...皮是吃不出很強烈的味道

 

好了第一回合在這邊告一段落...冰箱還有其他料理 下次在分享

這邊對素食料理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購買哦

素日子

他們也有APP可以下載

趣商店打上素日子就有了

 

arrow
arrow

    紫凌部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