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繼續打這篇是因為 很少人知道素食速食料理包

因為我這阿宅常常想要甚麼也是都會上網爬文 發現真的很少人出來講素食 基於我是素食者 就出來發表一下

今天要分享的是[儒齋]妙味麻油什錦鍋物+[瑪莉屋]椰菜鮮菇 薄皮披薩

因為冬天到了我有買一系列鍋類 不用準備一堆食材 又可以直接食用很方便

麻油什錦鍋物

完全就是冷凍包的 可是要等她解凍需要一點時間

因為家裡沒有微波爐 所以只能用鍋子慢慢煮

看起來料很多 滿滿素料 因為等解凍 所以煮了應該20分鐘吧

裡面很多薑末 我覺得冬天吃這個非常去寒 而且就算自己主 薑肯定藥磨切很久

有素料跟豆輪也有整塊的薑塊

唯一缺點就是 我覺得她豆輪很大塊 可是整個都是冷凍味還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我跟家人都這樣覺得 不過或許別人也是很喜歡吃拉

以上是我小小見解 也可以自己加青菜之類 只是我家剛好沒買菜 我就沒丟進去了

湯頭真的很棒 是全部喝完哦

官方照片是長這樣的

再來介紹另一款

椰菜鮮菇薄片披薩(很特別不是野菜叫做椰菜)

這款要先退冰在微波或者烤箱 不過偏偏我家都沒有 只好乖乖用平底鍋使用

我平底鍋有先到一些油 比較怕會黏鍋

說明書上是講解 平底鍋起司比較不容易融化 所以要蓋上蓋子

用非常小火的方式下去煮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餅乾有點軟軟的 不會像她說的變餅乾

反而是上面的起司融化了 完成品看起來很美阿~~

結果令人想不到是 下面煎太久 操灰搭了

不過我不能浪費食物 我依然把他吃完 融化的起司 會牽絲呢

實話說 口感很棒 真的很可惜我下面煮焦了 不然肯定更好吃 這個我喜歡~~~~

官方照片好像外面超好吃得款

非商業配合文哦!

這邊對素食料理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購買哦

素日子

他們也有APP可以下載

趣商店打上素日子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凌部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