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2018年底了 直播主播越來越夯 很多人覺得真的那麼好賺嗎?

我在6年前 就是2012年就開始做了 當初沒有現在那麼競爭 當初單純許多

很簡單的唱歌 很簡單的聊天  那時候是RC語音直播 算是直播界始祖 這邊主要就是遊戲唱歌廣播

到後來漸漸有一堆手機平台直播出現...各大經紀開始找人 網紅 素人 學生 各樣招收

說主播的淺規則

後來 經紀就像帶酒店小姐出場一樣 四處跟所謂的大咖.土豪 吃飯交際應酬

甚至也有一堆陪睡得出現..刷了多少給了多少福利.... 直播生態走精了 變成網路酒店

一般有簡單的送送周邊商品 再來甚至賣寫真產品 接下來陪吃飯.......陪...睡覺...

如果幸運找到不錯的土豪 就可以在一起...

那很抱歉 我做不到這樣 我頂多賣賣寫真照片已經是極限了...

主播的黑暗面

有多少主播 有男朋友 有家庭有小孩 卻需要為了經濟為了有粉絲喜歡 只能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

關閉所有看的到自己私密的社交程式 臉書 IG 甚至可能會不小心說溜嘴的朋友也都刪除

當主播我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 我介紹好多朋友進來做

我一直都坦蕩蕩有小孩 可是我那些曾經的姐妹 看我不用出去工作 在家就可以直播賺錢養小孩

紛紛投靠我 詢問我... 可是...最後他們刪除我好友 甚至講了我過去感情的不堪....

主播生態越來越競爭 越來越像酒店方式 很多主播為了拉攏自己的粉絲 不惜攻擊別人 甚至塑造自己悲慘可憐身世

幸運的 遇到一些傻宅笨笨的花錢丟虛擬禮物 花錢買現實禮物 就為了討好那些心目中的女神

傻一點的主播遇到有商業頭腦的 笨笨跟人家在一起以為找到下半輩子的長期飯票 卻被睡完之後拋棄 然後又回來的繼續直播

主播的薪水好不好賺

在這邊我肯定跟你說好賺 卻也看人賺 酒店每個人都賺很多嗎? 網拍每個人都賺很多嗎?網紅每個人都賺很多嗎?

就像我剛剛說的 你怎麼經營 但是真的有人很間單的靠關心暖心 靠才藝靠長相 真的可以收入頗高

一個月幾十萬對於那些手挽好的 有才華的 清而易舉 但是 老實說....我的收入 最高卻也只有5萬

為甚麼我落差那麼大 平均都2-3萬

因為我老實說我有小孩(你要追一個女生 你真的一開始就先接受有小孩嗎?)

再來就是我連私下都懶得聊天 (因為基本都要跟粉絲像客人一樣經營)

粉絲要的就是你那份重視感 想要主播在乎你 但是我就是覺得關播很累 我還那邊跟你聊天講話 很累累欸

我想這就是很大的差距吧

因為我問過我做得好的那些主播 確實 你要嘛有才藝 要嘛都要私下聊天經營 要嘛就是有私下約出去之類

主播的錢從哪裡來

就是那些粉絲喜歡你的人儲值換成虛擬禮物丟給你 而直播平台會轉換成薪水匯給你

那中間平台抽一手 經紀也抽一手了

那最後有主播直接收現金 或者直接收現實的禮物

我聽過最誇張是有人直接送20幾萬的香奈兒包包 跟手錶給主播都大有人在

 

主播生態

簡單來說就是把一個素人打造成紅人

直播有各種排行榜 禮物榜 甚至記者會 廣告表演 年度賽事 星光大道

讓你從默默無聞到家喻戶曉

你想要這種生活 可以去試試看

好了 先說到這邊  我覺得我應該會被檢舉 因為擋人財路

但是這也是我走過的路切身傷痛

我失去過多少朋友.....

這六年來.....我至少周遭有2-30個朋友在做.... 最好的朋友有5個 完全都沒有聯絡了

人唯利是圖 會因為金錢跟你不再好

而好友圈翻了一圈 他們跟很多女主播拍著美照裝得很好

我曾經上去看那些曾經很好的姐妹直播

表面上她們笑著打招呼 現實中遇見卻裝不認識

她們現在依然在直播 繼續打造悲慘可憐身世

離開男友的 離開小孩家庭離婚的

這網路酒店我沒有說不好 好不好賺看人

我也有朋友一個月領不到一萬塊

 

還好....我脫離了 回歸正常生活

孩子也長大了 我乖乖出去工作

賺大錢那只是人生一個跳板 一個經驗

還好....我從沒為了錢出賣自己

 

如果你認為你可以追到主播

你可以帥 或者你可以有錢 或者你頭腦比她們好

你是那種傻宅 就別傻了 即使你花在多 她也不會是你的

你不如當做看演藝表演追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凌部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