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晚餐準備了鮮蔬爆汁餡餅

雖然訂了之後看到成品覺得比自己預料的小(原本以為是水煎包大小)

所以這到底是水餃還是包子我也不知道

還想說到底要用蒸的 還是用煎的 或者像水餃那樣

最後決定用平底鍋倒油 像水煎包這樣煎他

前面要先用油熱鍋 冒煙之後在放下去(這大小很像是水煎包吧)

其實真的很像放大一點的圓形水餃

因為我是想吃水煎包 所以把他煎的"恰恰"

他叫做爆汁 顧名思義 鮮嫩多汁吧.....

給你們看看官方圖  (我不是小當家拉~~~)

他的外皮很薄 裡面確實水嫩多汁 每咬一口就爆漿

所以在吃的時候 下面要墊碗哦

這款真的連小孩一直說好吃 瘋狂吃了好幾個

 

再來介紹這款  大圓滿薑母鴨

這是一組 湯頭跟料都有的食材包 只要在加上青菜就可以

只是都冷凍食品 解凍有點麻煩... 我有先泡熱水一下 讓湯頭不要整塊都冰

不然真的要煮很久 可以依個人口感加水 我有加一碗熱水

然後我只加了高麗菜 火鍋可以加萵苣也很好吃

看起來湯頭不錯 料也蠻多的 哈哈 期待吃起來的味道

他其實吃起來不錯 口感跟之前煮的麻油 一樣很濃厚 很適合冬天

唯一美中不足是....... 這是啥芋頭??????

這不是煮沒熟...請看清楚 裡面這白白的 ???  跟外面那層芋頭是劃分開來的

有網友說這是摻了粉的芋頭 但是這彈性韌性 就算是粉做的 也不至於會那麼的軟Q

這不是攻擊...只是問號問號??? 新品種芋頭吧

影片是我用力戳他 口感我咬下去原本以為沒煮熟 可是很像小孩在玩的那種塑膠黏土口感

有人吃過新品種芋頭嗎?????  我認真玩了一下他!!

 

其實他所有產品目前吃起來都不錯....就這款特製芋頭 讓我充滿問號

  

不過還好很熱心的回答我 覺得服務態度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凌部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