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甚麼季節就是完全很怕小黑蚊.蚊子.跳蚤類

於是上網看了好多 就是沒有介紹皮膚敏感可以用的防蚊款

五花八門滿滿都是賣場賣家各樣防蚊商品

決定來推薦我最近特愛不錯用的防蚊圈"日本金鳥 KINCHO "香RING防水驅蚊手環"

先說當初會買這個是因為我忘記這是哪一次去戶外看到一個白嫩嫩穿短袖短裙的小妹妹手腳帶著

我就問她媽媽這是什麼 也算是人家推薦不錯的防蚊 我馬上入手的產品

一包看起來很貴但是有"30入" 五種造型各6個

藍色是果香/粉色是花香

媽媽的精明算盤...加減乘除之後發現其實很划算 就買啦

一開始想說如果沒用 就當做貴一點的手環髮圈使用好了

他裡面小包裝是這樣 每一次打開拿出來之後都要再放回原包裝夾鏈收好

室內環境可以維持12小時~給小孩帶去學校維持一整天都沒問題

因為老師說有時候會有戶外活動..小孩皮嫩很容易被叮

戶外環境包裝說可以維持8小時

不過基本我都帶一天 隔天就丟掉還是當綁頭髮的(他不會像便當橡皮筋一樣咬頭髮哦) 或者在多帶一組新的

主要是我覺得有用是因為常常去公園玩 還是戶外玩 帶手腳真的都不會被叮(不過見仁見智哦 我們不會被叮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不敢完全保證拉)

重點是如果皮膚容易敏感紅腫流汗就非常適合防蚊手環 因為之前用防蚊噴霧 運動完都會黏黏的

然後防蚊貼衣服友時候都忘記拿下來 或者貼皮膚太黏小孩不舒服 不黏又容易掉

防蚊手環 防蚊圈 有很多種 但是我買這個你們能參考一下

1換算30個價格划算丟了也不會不捨

2造型也可愛又能當綁頭髮圈還是綁任何東西

3過敏皮膚不用擔心對液態不適或者其他問題

有時候出門忘記帶 小孩被叮也會碎碎念說 齁呦 忘記帶防蚊子的手環了

不過老實說有次我帶 認真看過有很大隻的蚊子還是會靠過來 很近很近 我觀察他 看起來很像要叮下去 可是又飛走了

我在想大人可能體積大 範圍有限 小孩確實比較適合 但是我一樣都習慣會帶拉

男生/女生大人的手腳也可以帶

我的精華火腿 看這滿滿紅豆腳的痕跡 就知道 蚊子真的很愛叮我

簡單推薦給大家 希望各位媽咪小孩 多一個選項哦

業配文 是因為文 是因為原本我想要買 卻查不到幾樣相關文章 所以起來分享此文給大家

希望有幫助道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用幾包去了 只要出門就會帶的習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凌部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