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說 我今天要來講我敗的一組產品不是入侵式的瘦臉瘦身方法

適合搭配各種精華液、乳液、霜類按摩使用於臉部 頸部 手臂 大小腿

因為即將邁入30所以非常重視保養 又在某次看到"粉色夢幻雙機限量組"慾望上身就敗下去了

如今也已經使用兩個月 因為非常有成效 所以又出來寫這篇文章分享

也可以參考我其他篇保養品搭配使用效過更棒唷

我愛葵柏兒

當初的介紹文是這樣

一次擁有兩台美容儀器,全臉肌膚都能按摩導入
貝殼機 "限量粉色"在千呼萬喚下再次推出
 有著42度C溫熱+每秒150次微震拍打
幫助肌膚打開毛孔吸收保養精華
 還可以順便提拉小V臉
 只要在上完保養品後使用
 保養品就能更深入的吸收,完全不浪費
溫熱-42度是肌膚的毛孔最喜歡打開來呼吸的溫度
震動-每秒150次震動,肌膚感受按摩的同時,保養品也更徹底地吸收
刮痧探頭-提拉臉上的贅肉,雕塑小V臉
 要記得特別加強嘴邊肉跟法令紋,這兩個地方一旦有紋路就會顯老態喔

心得:一次可以按摩舒壓15分鐘.讓我緊繃的肌肉放鬆 也可以達到我要的瘦臉拉提 法令紋也完全變淡了

下面會有影片完整介紹 可以按摩肩頸 額頭 脖子 下巴 (手臂大小腿我是沒有按)

主要是很像醫美那種導入儀 我所上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導入皮膚深層

外加新升級的眼周筆 一樣是限定"夢幻粉色"
 智能觸控開關簡單操作,放鬆眼周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超級適合常常看電腦手機,用眼過度的上班族們

心得:很方便的是只要接觸皮膚就會自動發熱跟震動.傳達熱度很快不用預熱 而且我覺得現在笑也不會再有魚尾紋

這次因為剛好遇到中秋節活動 所以有多送滾輪美容棒/3D瘦臉神器哦!!!

等我朋友要下單的時候已經送完拉~~~ 整個覺得超幸運(其實早在之前就有這種手動的瘦臉儀了)

哈哈 再來就是無NG的日常影片解說~沒有字幕 沒有重來 "一鏡到底" 最真時貼切平常使用的介紹

可以參考我影片跟生活使用的保養品

影片跟文章講解非常詳細.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幫你解答

那其實要推多久 幾天推一次都是看自己心情

他有四個調頻 發熱 震動 閃光 沒有發熱 沒有振動

我通常都是用發熱跟震動發熱

如果影片不清楚可以點選連結

Tryme詩朵貝殼機+眼周筆+美容棒

 簡略介紹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凌部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